hhh.

我们都喜欢海海小仙女^_^

随便记录一下

墨洒输了以后摸到海哥直播间去 发现海哥再和兰摧吃鸡哈哈哈
中间海哥开变声器变海妹骗队友
兰摧:你要是刚才打比赛的时候这么说话可能我就不会死了。
然后他们让海哥套路鱼总 剧本是扮演鱼总的小迷妹 结果刚好鱼总来被抓了个正着23333333
鱼总:剑网三三大gay 清衣茶茶花海
后来鱼总反应过来他们再开直播 弹幕说完哩完哩鱼总要断奶哩(其实一开始以为鱼总在开玩笑的 后来解释一下反而(滑稽))
然后鱼总就沉迷玩变声器。。。期待摧姐海妹鱼姐的胜利会师😂

兰摧带花海继续吃鸡
兰摧:这把我贼肥 肯定能吃鸡
花海:这个天上的鸟不错 重制版也应该弄一个
万罗(看比赛):xxx(没听清)上的鲸鱼诶!
弹幕:三个人沉浸在三个不同的世界里…

后来兰摧吃鸡超宠海哥 给了三个急救包(弹幕:这是兰不拔吗??)然后海哥实力没捡到2333333
海哥:我也想看比赛诶 好像挺刺激的
兰摧:行 你上车看

感觉是输了以后兰摧为了安慰海哥带海哥吃鸡哈哈哈 海哥三把都是疯狂抗压然后被击杀
海哥(其实很想死出去玩重制版):这把去哪呀 我觉得我要死了
兰摧:不会不会 你跟着我走 我带你吃鸡
鱼总(嘲讽):什么?菜盒子都会带人吃鸡哩~

后来海哥看弹幕说重制版可以买外观了 死出去开心的玩重制版去了。。
不愧是剑网三三大给清衣茶茶花海呀(滑稽)~~

评论(2)

热度(2)